littlefish18

LCK是個無窮無盡的大坑

【電影】【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我的心大概已經碎成十萬片了吧!!

劇透有、亂七八糟腦補發言有,請慎入。

 

觀劇全程無字幕只有英聽所以哪裡搞錯了也請不吝鞭韃指教!!

 

那麼以下開始,再次提醒有雷有腐有腦補,要閃要快喔!


有雷有腐有腦補慎入。


有雷有腐有腦補慎入。


有雷有腐有腦補慎入。


重要的事情要說三遍。


還往下拉的我就真的不管了喔!!





剛剛看完復聯三。


這根本不是超級英雄片啊!!!!


可以是愛情是家庭是災難是虐殺片,總之就不是超級英雄!!整部片的爽點只有Thor升級後回來大範圍虐菜、沒了!!


開場十分鐘就心疼哭了。


當你嗤笑著、裝著漫不在意的樣子說出"那就殺了他"的時候,心裡一定很怕吧。


是啊,看著那個永遠強壯永遠無敵的Thor被像個布娃娃一樣捏著頭電太陽穴,電到忍不住哀嚎、額角皮焦肉綻,怎麼可能不怕。


可是你明明可以逃掉的、明明可以躲在一邊不出聲的,畢竟你衣服頭髮臉上身上都乾乾淨淨毫髮無傷,就算你當著Thanos的面和Thor說"We will shine again",就算把Hulk叫出來跟Thanos對打的是你,之後Hulk被送去地球,Thanos把帳算到海姆達爾身上,Thor也被鋼鐵嚴嚴實實的捆住,你卻連個手銬都沒有,Thanos一行人明明沒有要太為難你,畢竟全部人都看得出來你怕Thanos得要命。


可是你還是換了盈盈笑臉,低聲下氣地說出那些討好的語言,把恐懼的眼淚鎖在眼眶,諂媚的朝Thanos靠近,然後幻化出匕首狠狠一刺——


當然沒有成功。而宇宙的霸主,也當然不會再容忍你三番兩次的不恭。


然後我的眼淚就下來了。


所有說Loki不愛Thor只是個自私自利的小渾蛋的,我就不相信有人可以在看完復聯三前十分鐘後再說出任何相關的話!


他明明那麼害怕,甚至我覺得在他出手的時候,他也根本沒覺得自己有可能可以傷到Thanos,畢竟在一分鐘之前,Thanos才輕鬆平常的秒掉Thor和Hulk。


但是他還是選擇出手了,簡直就是自殺一樣。


平常都會開玩笑,說Loki是"我的哥哥只有我才能打,別人敢打他我就跟你拼命",結果這次真真一語成讖.....編劇大大們我們只是開玩笑,不要真的讓他把命拚了行不行?!!(下跪痛哭抱大腿


Thor這次也是、強忍悲痛強顏歡笑發瘋拼命的路線走得我心都揪緊了!!但拜託他都這麼慘了就不要再強塞他搞笑役了好嗎!!還是其實那只是本色演出並不是特意搞笑.....?


是說Chirs的演技演悲痛憤恨相關情緒時的確也.....全身被綁起來看Loki慢慢被掐死那邊我簡直要因為他的不在乎而氣死,後來才會意可能是演員本身的演技問題......(被打


然後、原來這次推的CP是雙福和兒子小蜘蛛啊.....可惡、到底什麼時候才要讓Rose探員跟奇異博士見面啦!!(嗔怒跺腳(再下去搞不好裘花都會先出來....喔喔喔我懂了!!(咦


看完之後深深喜歡上了女巫,怕的要命也要拼命保護男朋友什麼的簡直不能更帥,後面和黑寡婦及侍衛隊長組成的女子聯盟根本讓人看了就超開心的,最後一邊擋住Thanos一邊流著淚毀滅Vision,然後Vision一邊超痛一邊又口型說"It's okay, it's okay"那邊也是心痛到炸,結果好不容易摧毀寶石,下秒Thanos就直接時間寶石一轉直接復活Vision然後當著她的面徒手把寶石拔走.....


後面"全宇宙一半的生命被摧毀"那裡,看女巫臉上的表情,是解脫吧.....(不說了我先去找張衛生紙擦眼淚


其實這部電影裡面給不同的人出了同樣的選擇題——全宇宙的生命(無限寶石)和你愛的人相比,你選哪一個?


第一次是Loki,Loki選擇Thor為重,但自己也在他人的協助下自殺了。

第二次是星爵,在葛摩拉的強烈要求下選擇出手,選擇保護寶石。

第三次是Thanos,雖然流了眼淚,但無庸置疑的就是要寶石。

再來是女巫,一開始盡力保護Vision,後面情勢所逼,不得不動手殺他,那段真的.....(哭死(而且之後整個被Thanos打碎所有希望實在是...

還有一個明顯是為了推廣新CP走到good end做的選擇,奇異博士選擇保Tony,而且這個還是他自己跳出來說要換....是說底為什麼不嘗試"Thanos,I've Come To Bargain" 呢?!至少先試過"Thanos,I've Come To Bargain"不行了再想其他方法嘛!!


又,隊長一行人和戰爭機器和Bruce會合,在討論無限寶石那邊,女巫說絕對不會用生命換取另一條生命時,導演給了隊長一個大概五秒的若有所思的鏡頭......隊長拜託不要想著用自己的命或者自己的身分換Bucky重新生活在陽光下之類的啊啊啊!!!(怕


不過這集(咦)只要看盾冬抱抱、Bucky和Steve調侃個兩句,還有一開始Bruce看到Tony整個人放鬆下來衝去抱他就飽了嗚嗚嗚!!!(含淚吃下唯二的兩顆糖


不然最後發滿漢全席便當的時候,Bucky直接領第一個啊啊啊啊啊!!!(淚


一聲有點疑惑的"Steve",然後隊長看過去的時候就成灰了.......隊長當下一個跪地抓土,都傻眼到忘記崩潰了......(在那個當下我也是傻眼大於崩潰


接著就大家都來排隊拿便當,不過因為接著拿的是黑豹,我就這麼放心了。不過就是死光光後全員復活嘛,看過火影的都知道的~~(放鬆


唯一擔心的是Loki,死得那麼前面.....超級擔心最後的大復活沒有他的啊!!!編劇大大們我知道你們在致敬火影了、難怪連日期都直接設定成兩年後,但是拜託不要把Loki變成寧次....(哭跪


然後小蜘蛛成灰前抓著Tony哭說"我不想死、我不想死、Sir,拜託...."那邊......他只是個孩子啊編劇導演大大們!!你們怎麼下的了手!!(痛哭


我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想的,我只知道對我來說,復聯三根本不是什麼英雄爽片,而是讓人心碎的悲劇片.....(淚



评论(40)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