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fish18

LCK是個無窮無盡的大坑

【SPN S12E13】靠你們到底怎麼好意思說你們是光明正大的正義主角?!

其實E13除了C叔和Lucifer的對手戲、袞姐和秘書的對手戲、C叔和Rowena的對手之外,其他部份我幾乎是從頭罵到.....不,已經沒有力氣罵了,只是有氣無力的盯著螢幕想著這齣戲我到底以後是不是過主角戲份看會比較不傷肝...OTZ

畢竟溫家兄弟在E13完全就是非常討人厭的魔王役、人家C叔幫了你們多少次,結果你們報答人家的唯一方法就是去殺掉他唯一在乎的孩子!!最好是一個惡鬼你們會沒辦法解決!!之前還威脅C叔說你最好配合喔因為我們之前沒殺掉你的孩子就放走他了對吧巴拉巴拉巴拉......結果你們下個動作就是找到人之後唆使人自殺啊喂!!!

反正是那個小孩自己想殉情的、跟主角們一點關係都沒有喔!是,我可以接受百年前的年輕人被迫在21世紀生活,覺得自己跟現代社會脫節一直無法習慣、加上在舊時代有一個深愛的情人,所以在聽到情人在新世紀出現卻黑化後年輕人就義無反顧地爆走了的設定沒錯!才不是因為這基本上就是美隊的情節呢哼哼!但是溫家兄弟一直在旁邊鼓吹你快點去死才是最好的結局辣就是讓人看了很肚爛啊!!怎麼你們自己最好去死一死才能拯救世界或者符合交換代價時你們就不去死死呢?!雙重標準到天外天了好嗎?!!

而且明明從出場到現在都沒有設定C叔的兒子有個深愛的戀人、現在就突然冒出來了?!之前完全沒有鋪陳!報告、完全沒有鋪陳!所以在一開始聽到兒子有女友,到後來他竟然要回去跟女友殉情的中間......我是不是錯過了某個至少也該有個20分鐘的認識戀愛到分開的可歌可泣愛情故事?(茫然

好反正最後兒子還是殉情了,而所有C叔的錯都是Rowena的復仇。啊,原來是人家母子間內鬥啊?我還以為是溫家兄弟忘恩負義呢!

......給我好好跟C叔下跪道歉啊你們兩個混蛋!!!!!(摔電腦


但是,扣掉主角的戲分,地獄雙王的對手戲還是非常精采骯髒的!!袞姐和秘書那條線也隱隱有百合的香味傳來,只是主角線真的看了就覺得,他們不如還是把戲份交給別人好了.....OTZ


评论(2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