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fish18

LCK是個無窮無盡的大坑

【電影】【玩命光頭...喔我是說玩命關頭8】蕭家兄弟拜託你們帶著嬰兒私奔!!

.



有雷有黑有腦補慎入。


有雷有黑有腦補慎入。


有雷有黑有腦補慎入。


重要的事情要說三遍。



老弟看完後的評價:整部戲只要沒有馮迪索的地方都很好看呢!

我:是沒錯啦但是開頭的飆車戲很帥啊!雖然加速的方式完全不合理XDDD

弟:那是車帥啊不是人。

我:幹真的欸、你是對的!


其實跟整個玩命關頭系列沒有很有愛,所以一堆名字都記不住,只好隨意的亂叫了(欸#


開頭的古巴飆車真的很過癮,豔陽辣妹歡呼的人群,正常的飆車和幫忙開路的重機,看到時感動的覺得啊這才是真正的飆車電影啊!劇組終於依照Pual的願望重回初心真是太好了。


結果整部電影有在好好認真飆車,沒有胡亂顛覆物理觀念或特效大堆疊的就只有開頭這段而已!!!!(飆淚(好啦其實引擎著火後還可以加速也沒那麼合理,但是和後面的比較起來真的已經很合理了


巨石強森率領的女童足球校隊開戰口號也太威哈哈哈哈哈,看到那邊整個就是笑到快翻掉,還有一堆是為了看教練而不是女兒而來到比賽現場的辣媽XDDDDD


莎莉賽隆好正!!!天啊從來不覺得黑人式的超多小辮子頭有多好看,更不用說那套衣服就是把她有點鬆的手臂肉和有點垮的腿部線條暴露出來好嗎!


在她把墨鏡拿下來之前我完全不覺的那個女的多有魅力啊!結果墨鏡一拿掉臉一露出來!!那個眼神那樣一掃!!


好的好的好的!姊姊你要我做什麼我做牛做馬赴湯蹈火都願意!!不用看什麼手機裡的照片了姊姊我現在就跟妳走喔喔喔(撲上去抱大腿(靠邀


好總之Mr. nobody來找巨石強森Hobbs希望他加入個什麼任務去偷的EMP巴拉巴拉,Hobbs於是找了唐老大一行人,結果雖然任務成功但唐老大直接尾刀帶走EMP落跑,然後Hobbs來不及跑就被關起來了。


關起來也沒關係,重點是,在巨石強森入獄之前,出現了個little nobody,那傢伙,長得有夠像是稍(不)微(太)粗(精)獷(緻)版的某人啊!!!!


貼幾張照片給大家感受一下!





雖然臉大了點、雖然脖子短了點、雖然一出場就因為發言白目,被巨石強森雙手抓起來橫貫在牆壁上丟臉了點,但是就憑著他的長相!當下心花朵朵開心情瞬間好起來啊!


更不用說,Hobbs入獄之後,關在對面的獄友赫然就是傑森史坦森的Deckard!!!。:.゚ヽ(*´∀`)ノ゚.:。


最萌最帥最可愛的光頭啊啊啊啊啊!!整個玩命光頭最喜歡的光頭就是他了!!╰(//´/◒/`//)ノ


跟Hobbs互相嘴砲也可愛到爆!!趁機搶警棍開牢房逃跑帥到翻!!和Hobbs兩個人在監獄裡一個追一個逃,同時還要應付犯人和獄警那段看了就只有一個爽字!!配樂也好運鏡也好恰到好處的幾個慢動作也好都超棒!!靈活跑跳蹦著踢人打人的Deckard每次出手都正中我的心臟好嗎!!(盲目

尤其和人肉坦克一樣的Hobbs搭配起來,我彷彿看見了新的CP!!(NO


之後就是一路打到監獄門口然後被Mr. nobody和little nobody守株待兔,雙雙帶回總部,和唐老大的殘餘部下....喔,我是說殘餘家人會合。

總之就變成了Hobbs+Deckard+假Steve(幹+主角群中的兩男兩女 V.S莎莉賽隆+唐老大這樣。


然後因為莎莉賽隆是反派大Boss嘛,大家也知道反派大Boss總是想要掌控世界,所以莎莉賽隆就用唐老大的超級可愛的兒子威脅唐老大去幫她偷三樣寶物,第一樣EMP已經有了,第二樣核武Football也順利到手,剩下第三樣潛水艇想也知道不可能讓她成功,可是唐老大的超可愛嬰兒兒子還在人家的飛機上啊怎麼辦呢?


於是全片最帥的橋段就來了:Deckard和Owen直接空降到飛機裡奪環寶寶喔喔喔喔喔喔!!!!

雖然Owen的戲分就只有那麼一點點,但是能夠看到路克伊凡斯就是超值超開心啊啊啊啊啊!!!(´///☁///`)

更不用說傑森史坦森在飛機上又打壞人又顧嬰兒、一下冷臉開槍一下眨眼哄小孩,又帥又萌又性感又可愛到我巴不得自己就是那個嬰兒提籃好嗎!!!(太太快冷靜#


相比傑克史坦森帥到太犯規,最後的雪地追逐根本.....

你一台沒裝雪鍊的跑車可以在冰上高速衝刺就算了,還可以打滑後拉回來?

整個人都浸到水裡了,出水後拉著車門被一路高速拖行,先生你不覺得冷不覺得衣服好像要結冰了嗎?

好啊最好一出來撞一下人家駕駛就不小心A到發射器不小心把飛彈射光光啦!啊就你主角你最威都給你打就好啦!

尤其是最後、潛水艇爆炸那邊.....其他人開車過來擋就算了,little nobody小哥你是來湊什麼熱鬧?你好像根本不認識唐老大、從頭到尾連話除了被人家砸了個鷹架在你車上,連話都沒跟人家講過半句吧??

我真的不反對灑狗血,拜託我最愛的就是灑狗血的劇情了好嗎!但是你狗血要撒的合情合理啊!不然就會變得很假、變得很假就只會讓人想翻白眼啊......


更不用說最後的最後,頂樓花園的派對.....傑森史坦森你就這樣提著嬰兒出現,而唐老大就這麼跟人家握手言和了???

雖然我跟這個系列不太熟啦,但是我怎麼好像記得之前某個唐老大的"family"成員就是死在傑森史坦森手裡的?

果然是不是親生的有差是吧?_(:3 」∠ )_


要是蕭家兄弟還是半黑不白,救了嬰兒後雙雙消失,給第八集的結尾留下懸念,並在下一集以此要挾唐老大去做某件"其實不是什麼壞事但很麻煩風險也很高"的事,卻在照顧嬰兒的過程中反被嬰兒征服。

反正看這集Deckard根本就有超喜歡小孩子的設定吧,同時順便插入回憶來洗白Deckard殺了唐老大之前的夥伴這件事情,看是夥伴沒死還是夥伴其實是大壞蛋這樣。

然後偏偏此時順利逃跑的莎莉塞隆回來復仇,結果反而是蕭家兄弟(再一次的)救了嬰兒,唐老大知道後,有點不好意思地帶著其他人完成了蕭家兄弟的要求,同時知道自己之前的夥伴沒死or其實是大壞蛋,最後雙方消除心結,happy ending之類的....


最後....關於那個小嬰兒的名字.....嗯,在中間他媽媽說希望爸爸幫小孩命名時我就猜到八成是那個名字了,但是看到了還是翻白眼,可以不要再消費人家了嗎?真的很重視他的話,就依照人家的願望好好打造一部認真飆車的電影,而不是又放一堆特效然後高喊已經非常空洞的family好嗎?


但是無論如何,這依然是部爽片,所以如果不要太糾結於人物情感或者物理的話,不帶腦子看下去,還是很好看的XDDDD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