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fish18

LCK是個無窮無盡的大坑

【Hawaii five-0 S7E23】不把baby改buddy的話就真要分類在同性了我懂

.




關於有人為"以前他們明明都會互稱baby但現在一口一個全是buddy"這件事情感到非常惋惜這件事情...


....其實這完全是理所當然、非常必要、不可不為的啊!!


不然看看他們兩個現在的互動!


Danny陪著Steve一起去更新駕照、一起去看醫生、對Steve細小的肢體語言涵義瞭若指掌、上班時間一個勾手就讓Steve放下正在辦的案子進辦公室找他,還有用Steve家的廚房做菜給其他共同好友吃時直接坐了Steve的椅子。


Steve則是丟下女友陪Danny擅闖飯店房間、各種其實很沒必要的讚美Danny、對Danny完全沒有對其他人的霸氣,反而只剩哄哄哄和寵寵寵、在Danny沒有把退休計畫告訴他時又難過又生氣、兩人在外面吵完架後還是開著Danny的車載Danny回家.....


各位看倌你們看看!!你們評評理!!這兩個互動都到這個份上了,如果沒有Steve那一聲又一聲、一句又一句的"Buddy",如果在這個時刻他們之中的誰突然對對方來了聲"Baby"......你們說!這要其他廣大純潔的非腐群眾對他們兩個的關係要怎麼想?!!!嗯?!!!



就算如此,這集兩人還是再度恩愛出新高度──Steve又新達成了兩項任務:到Danny家和Danny一起裝潢小兒子的房間、和在Danny因為工作晚歸時哄他的兒子睡覺。


我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尤其一起裝潢的時候!!因為有沒有看說明書而鬥嘴的時候!!!!你們倆個敢不敢再有夫妻感一點啊你們!!這台詞這對話確定不是摩登家庭裡面那對夫夫嗎?!!我到底在看什麼啊啊啊啊啊!!!(萌到胃痛


然後Danny的已經退休的前長官上門說之前失蹤的證人找到了,於是要和Danny一起出門探望證人,然後!!!然後!!!Steve就在Danny家裡繼續裝潢小孩房!!你們到底有多不把對方當外人?!!!到底有誰會把好友丟在自己家裡裝潢自己小孩的房間自己就出門?!!!或者到底有誰會在好友出門後還待在人家家裡幫別人小孩裝潢房間的?!!!或者你們知道你們自己跑來裝潢房間沒邀請Chin,平常也被你們稱作家人的Chin一個人孤單的哭倒在廁所嗎?!!!!


總Danny和前長官路上毫不意外的被追殺、毫不意外的Danny打了Steve的電話、Steve最後非常正常的在最後一秒帥氣登場救援成功,然後在路人們誠懇道謝時,Danny跳出來說不用謝.....明明是可以用吐槽的方式來表達的為什麼我總覺得那個時候的Danny分明就是傲嬌呢嗚嗚嗚嗚!!!(被萌哭


更不用說最後Steve哄查理睡覺的那一段!!靠杯!!!!誰想的到那個暴力鐵漢海豹居然可以完全沒有形象的、連說帶比外加道具的哄一個小孩子睡覺?!!


還好貼心的跟查理說你的床全部都是你Daddy自己組給你的有沒有!!!!明明是Danny組不起來最後Steve組完的那個床!!!但還是跟小孩說Danno最棒了為Danno碰拳有沒有!!查理那個Uncle Steve叫的之信賴之順口的、完全不覺得是被不熟的大人哄睡小朋友很慌亂很睡不著有沒有!!!


同一時間,Danny在病房自言自語的對著昏迷的證人告白關於對5-0成員們的告白,每個人都正正常常的說全名加上有點感人(是說有人還記得當初Danny喜歡Kono這個設定嗎?XD)的短句,結果到Steve的時候就是那傢伙、就是討厭他.....媽媽我真的不是在看什麼傲嬌少女的戀愛喜劇之類的東西嗎?!!(抱住腦袋翻滾


最最最過分的是、劇組最後還喪心病狂的剪了他們兩個當初見面的場景當作這集的Ending,因為本集的案件正好是Danny去辦Steve爹案件之前的那個案件,所以接下來跟著Danny的回憶他就正好到車庫去跟Steve相遇這樣!!


我只是又深深地感覺到,劇組真真正正是最大手的事實!!!(五體投地


還有在倒數前兩集放這種結尾,你們本季到底是想怎麼收掉啊劇組?!!!




评论(24)

热度(57)